在這個快節奏的現代社會中,人們往往被工作、生活壓力淹沒,常常忽略了身邊的美。然而,藝術卻是一個可以讓人緩解壓力、靈魂得到慰藉的途徑。美術藝術,作為一種藝術形式,不僅可以讓人藉此表達情感、傳達思想,更能啟迪靈感、激發創意。

從上古時代開始,人類就已經開始創作藝術作品。上古藝術風評代表了人類當時的智慧和文明程度,展現了當時的思想和價值觀。上古時代的藝術作品,如埃及金字塔、古羅馬雕像等,不僅在當時引發了廣泛的迴響,至今仍為後世所傳頌,成為研究人類文明史的重要見證。上古藝術的神秘之美,讓人不斷對人類藝術的起源和發展產生興趣和探索。

在當今社會,美術藝術仍然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從古代到現代,每個時代的藝術形式都有著不同的特色和風格,反映了當時社會的面貌和人們的情感。無論是油畫、雕塑、攝影還是裝置藝術,都在不同層面上激發著人們對美的追求和對生活的思考。

因此,美術藝術承載著人們的夢想和情感,引領著人們探索未知的世界。這樣的藝術,如同上古藝術一樣,擁有著深奧的靈性,讓人感受到藝術無限的魅力和力量。愿美術藝術的美麗永流傳,啟發人們對生命的熱情和對未來的希望。

關於上古藝術曾愷玹近日回歸戲劇,在劇集「都市懼集」中主演「夜跑」單元表現亮眼,今天出席活動,被問到是否現實生活如同劇情,因太漂亮被討厭?她思索一下笑表示唸書時曾被排擠,「別班的女生好像有討厭我,好像是因為他喜歡的男生喜歡我。」工作後,自認神經大條,沒感受到惡意,且對負評不會太在意。

曾愷玹出道多年,曾被前輩教導,「有10個人喜歡妳就有100個人討厭妳」,也因此建立強大的心理素質,但剛出道時,有被導演批評「不會演戲」,當下還是讓她有點受傷,「他很兇,會罵髒話,但其實他是在教我,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少被罵,我在現場不哭,回家再哭」,但事後回想,也因為對方的嚴格,才讓她獲益良多,她被再三確認是否是曾參演的電影「不能說的.秘密」導演周杰倫?她趕緊斬釘截鐵否認。

面對如同新劇中的恐懼,她也分享4年多前,刷牙時聽到「男生說話的聲音」,當時的她害怕極了,「我們家在最邊間,所以應該也不是隔音的問題」,最後請來法師,沒想到對方表示是「水管串音」,她笑說:「「法師都那樣說了,我心也就安了,不過我最後還是搬家。」

此外,曾愷玹出席活動前一天還在日本陪10歲女兒Janice,她透露女兒現在很崇拜自己,會上網查曾愷玹的名字,覺得媽媽當藝人「很厲害」,有次查到吳克群MV,竟好奇問她:「妳怎麼跟別的男生抱抱?親別的男生?」至於是否會在學校炫耀?曾愷玹透露,女兒同學中也有女藝人的孩子,所以不會特別比較母親。

曾愷玹保養秘訣,多喝好水美麗加倍。圖/天工生技提供

曾愷玹保養秘訣,多喝好水美麗加倍。上古藝術風評圖/天工生技提供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8126502?from=udn-catenewnews_ch102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公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spard168a4g 的頭像
    kaspard168a4g

    上古藝術ptt

    kaspard168a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